close

33314136_b341ee4e407b7d101dcc14dc163d5dd5_160x.jpg  

上上週日去了一趟家X福..因為我家弟弟所穿的尿布都是在那裡採購的..

當日1400時..進入了地下停車場..才剛下車就聽到一位年約30幾歲的年輕婦人..

不停的大聲催促著後方中年人(應該是她丈夫吧)..

說著:快點啦..你先去啦推車..我趕快去拿東西

我心想:有這麼急嗎???是怕買不到喔..

而我與老婆及弟弟..推著車子..悠哉悠哉的東逛逛.西逛逛.東買買.西買買

最後..我們也來到今日所需的民生必需品區..又遇到了剛才那位婦人...竟然與另一位婦人當眾吵架

這下我終於領教到(潑婦罵街)的景象....原來他們竟為了一包尿布(也是我們所需要的)而爭吵..

當我走近一看...天啊(真是晴天霹靂啊)...他們手中那包尿布..是最後一包了..整個架上都空了

這下真的買不到了....  只好認了....

上週日..以我的不死心精神..再次來到了X樂X...不改一貫的作風...依舊推著車子..悠哉悠哉的東逛逛.西逛逛.東買買.西買買

當我們再次走到了目的地...YA! 還有貨耶..但所剩不多

正當我心裡想著:還好這次不會空手而回了...

我老婆說著:不對唷..金額標著535元耶..好像漲價了

更....經濟不景氣還漲價..而且還漲了70元..搶人喔<台語>..

拰老師卡好勒..老子不買了..

弟弟..你以後乾脆就脫褲爛<台語>不要包了

我看世界末日還沒到..尿布大戰已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