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已經進入了倒數最後一天了..明天4/22就會離開這個輕鬆自在的地方...

問我會不會想念這個地方..

我答:不會..因為一點都不值得留戀

會不會想要再回到這個地方..

我答:不會..但是有需要的話.應該還是會回來吧

會到原本熟悉的環境..但又必須重新去了解..去適應

有時候.發現自己真的老了..開始害怕去適應環境及人.事.物

不知道..這樣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呢?

人...生老病死是必經的過程..而自己在這發展迅速的時代..

沒有跟上腳步..很容易的就被淘汰..淘汰後..病痛自然就快速纏身..最後就的下場可想而知

其實..我不怕死..但我只希望不要被病痛纏身..真希望立法快通過<安樂死>法條

<安樂死>是我個人的想法..並不是一定要大家跟進或支持..

單純的只是不想浪費醫療資源..把這些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前天跟朋友聊到..之前有一位老翁..殺死自己的牽手..

至今我依然搞不懂..既然如此愛她.不忍心看她受病痛所苦..

當你刺死她的當下..看她如此痛苦..這難道不比看她受病痛纏身還難受嗎?

也許..有他的一套見解吧..我也不方便多做評論..一切由司法定奪吧..

161457096_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