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也將近兩個月了...

小寶貝從完全不配合...到現在已經慢慢的知道該吃該睡覺

也越來越配合父母的作息...不過最讓我感到頭痛的事

我跟老婆都是過敏體質...相對的小朋友也是跟我們依樣

現在媽媽的母奶..越來越不足..必須以配方奶遞補

因為是過敏性體質..所以在選擇配方奶必須慎選

但現在..市售的選擇性太多..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比選自願還難啊....

最近這兩個星期..寶貝每天到了凌晨就哭個不停..

連隔壁的大審都跑出來關切

看看是不是我們再虐待小孩...

真怕隔天社會局的人跑來救人囉....哈哈

同學介紹了一位醫師..還不錯

雖然,初次見面..感覺有點臭屁

但他說的每個環節...都讓我不得不佩服

畢竟那位醫師是小兒科權威吧..

在那位醫師的指導之後...

我們選擇雀巢的水解蛋白配方的配方奶...

加上他配的藥粉...現在小朋友在呼吸上...順暢多了

晚上也不會因為腸攪痛...而哭鬧不睡了...

照顧小孩子...還真的得費心加用心呢....

不過..我現在的心情..印證了大家說的

有子萬事足......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